社区管理与服务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2020/2/20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青年职业学院

社区管理与服务(专科类)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敏锐的观察力、理解力和协调组织能力、较强的语言与文字表达、人际沟通能力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熟悉有关社区发展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掌握社区管理与服务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的高级应用性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社会学,社会心理学,现代社区工作理论与实践,公共事业管理,社会调查原理与方法,人类行为与研究,社区建设与管理,社区工作实务,社会保障,个案工作,小组工作等。


【就业方向】社区服务中心;社区工作站和其他社会管理机构;各级行政机关、社会群团组织、公益组织、物业管理及其他企事业单位。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