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技师学院2020年招生计划及校区安排

2020/3/31  东莞市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市技师学院2020年招生计划及校区安排


一、学校性质:

我国职业教育分两块,一是教育系统的职业院校,分为中职和高职;二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的技工院校,分为技工学校、高级技校和技师学院三个层次,我院是技师学院层次,相当于教育系统的高职院校。


二、招生范围:

1、全国招生(含港、澳、台及各国侨胞) 高中、职高、中专、中技毕业生


2、初中毕业生:中考志愿填报;或者中考分数满400分(东莞780总分,外地生源折回满400分)可带成绩单直接到招生办现场填报。


备注:农村户口、部分城镇户口或涉农生源,享受国家免学费及助学政策。


三、报名咨询:

报读咨询、学校参观、学位安排、通知书和简章领取18681077734 苏老师 (微信电话同号)




2020年招生专业、计划及校区安排


1、高中、职高、中专、中技毕业生起点报读: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2、初中毕业起点报读专业及计划:

东莞市技师学院





报名咨询,领取简章,学位预留,加入新生群共享校内资讯           


东莞技师学院   

电话微信同号:东莞市技师学院全国技工院校国际合作的先锋和典范!




东莞市技师学院好声音“为祖国加油”唱歌比赛评选!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