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技师学院第一批学子返校

2020/5/20  东莞市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市技师学院第一批学子返校

“同学你好,欢迎回校,我来帮你拿下行李”“进校门之前要消毒手和行李,还需要测量体温”……5月18日,我院10多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志愿服务队,在职教城校区门口迎接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批返校学生,协助学生搬运行李、提醒学生返校的注意事项等。耐心的引导、忙碌的红色身影、相互问候的暖心话语,让沉寂已久的校园又“活”起来了。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庆南带领党员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


党员志愿者戴着党徽,穿着红马甲,自行做好分工安排,有的在公交站等待,帮学生搬运行李;有的在学校门口指引学生进行手和行李的消毒、注册出示健康码和测量体温;有的帮助学生把行李搬上电瓶车运到宿舍……一切都进行得井然有序。“没想到会有老师在公交站等我们,帮我们拿行李,很开心、很感动。”天气闷热,夹带着小雨,学生独自拿着大包小包行李从公交车上下来,党员志愿者立马上前帮忙,热情真诚的服务把学生的劳累感一扫而空。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在服务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先锋精神,他们真诚、主动、友好的服务为校园增添了一道绚丽的色彩,让家长和返校学生们倍感温暖。“我作为志愿者中的一员,帮学生拿行李,指引学生进行消毒扫码入校,看到学生在疫情之后对返校的期待,真挚和渴望的眼睛,我觉得我们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智能制造学院支部党员卢毅说。


在这个特殊的开学季,我院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志愿服务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暖心护航学生的“开学路”,展现出我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报名咨询,领取简章,学位预留,加入新生群共享校内资讯           


东莞技师学院   

电话微信同号:东莞市技师学院全国技工院校国际合作的先锋和典范!



东莞市技师学院党员干部齐上阵,“戴上口罩”抓生产点击填报

(报名后有老师联系,安排录取和通知书发放)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