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是公办学校吗 毕业生薪酬多少

2020/6/2  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二高技是公办学校吗?


答:二高技直属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是市财政全额拨款的国家重点公办高级技工学校。目前正在进行升格技师学院的申报工作。


二高技的学制如何?


答:三种学制:初中起点五年制高技班,高中起点三年制高技班,高中起点四年制预备技师班。


学校联合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多所院校开设了大专学历教育,供在校生自愿修读,实行学分互认,考试合格后可获得国家承认、学信网可查的电子注册的大专毕业学历证书。



二高技毕业生就业前景如何?


答:学校开展校企双制办学,与10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据最新调查,毕业生100%实现就业,就业一年内的毕业生月平均薪酬超过5000元,优秀毕业生及我市紧缺专业毕业生薪酬可达10000元以上。



非深户毕业生入户深圳有何政策?


答:对考入二高技的非深户学生,毕业生获得学校毕业证即可根据深圳市政府有关文件规定,申请积分入户,将户口迁入深圳市。(具体实施以当年政策为准)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