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可否报读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

2020/6/2  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高中阶段毕业生可否报读二高技?如何报名?


答:年满16周岁或应(往)届高中、技校、中职等毕业生(户籍不限),可登录网站报名就读。


登录网址http://www.szts.org.cn-招生就业—网上报名—高中起点报名。按报名先后顺序,择优录取。采取专业教师一站式招生咨询服务,外地学生可异地缴费。


二高技有何办学特色?


答:(一)校企双制办学,与10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与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二)采取工学结合的一体化教学模式,着力培养综合职业能力与终身发展能力。


二高技毕业生就业前景如何?


答:学校开展校企双制办学,与10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据最新调查,毕业生100%实现就业,就业一年内的毕业生月平均薪酬超过5000元,优秀毕业生及我市紧缺专业毕业生薪酬可达10000元以上。


非深户毕业生入户深圳有何政策?


答:对考入二高技的非深户学生,毕业生获得学校毕业证即可根据深圳市政府有关文件规定,申请积分入户,将户口迁入深圳市。(具体实施以当年政策为准)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