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

2020/6/21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


培养特色:

本专业培养熟练掌握会展策划、会展经营管理基础知识,具有会展调研、策划、营销和服务能力,拥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创新精神,面向各类会展公司、会议中心、酒店宾馆、旅游公司、参展企业,适应会展行业策划、营销、设计、现场服务等岗位一线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

会展概论、会展英语、会展设计与布局、会议运营管理、会展策划、会展营销、会展服务与现场管理、会展信息管理、会展项目管理等。


就业方向:

毕业后主要面向会展、酒店以及旅游行业,从事会展策划师、会展营销人员、会展展台设计师、会展展览设计师、宴会设计师、旅游策划师等,也可在商务服务型企业以及会展行业协会等相关事业单位就职。


职业证书:

会展策划师证书、会展职业经理人证书、室内设计师资格证、英语B级证书、计算机一级证书等。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