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2020年春季招生录取工作结束,共录取4648人

2020/6/23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2020年春季招生录取工作安排,截止目前,我校春季学考、3+证书、自主招生、三二分段、五年一贯制录取工作已圆满完成,共录取4648人。今年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录取数创历史新高,特别是在学考理科和3+证书第一次投档就完成所有计划的录取。


学考录取2500人,其中理科录取1865人,文科录取635人;3+证书录取990人。今年我校继续受到考生的“热捧”,投档人数和录取人数居全省前列,录取分数继续再创新高,其中文科最高投档分数线269分,最低投档分数线248分,超出省控制线128分,较2019年高出8分;理科最高投档分数线271分,最低投档分数线225分,超出省控制线105分,较2019年高出35分;3+证书录取990人,最高投档分数线336分,最低投档分数线199分,超出省控制线99分,较2019年高出27分。自主招生录取 135人,三二分段录取765人,五年一贯制入读高职阶段录取258人。


领导高度重视,政策落实到位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为确保录取工作规范、安全、有序,学校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总指挥,分管招生工作领导为组长的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录取工作方案,明确录取工作责任,强化流程管理,并召开视频会议,传达省考试院关于春季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要求各工作人员认真履行招生职责、严格遵守招生纪律、确保落实“阳光招生”。


党委书记赵为民、招生就业处处长罗少敏亲临考试录取现场巡视和指导工作。招生就业处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学校官网及时公布学考录取投档情况,确保考生及时查询到录取结果,进一步深化招生录取信息公开工作。


开拓招生宣传新阵地,服务考生齐发力


为保障学校春季招生政策和信息能及时有效的传达给广大考生,学校招生就业处从2020年1月份起就开始准备招生宣传工作,在寒假期间已经在网上开展各类招生宣传活动。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春季的线下招生全部停止。我校招生就业处及时在主流媒体“南方+APP”发布了招生信息,参与了考试院服务中心在“南方+APP”举办的“阳光招考掌上平台-广东省春季高考线上会”活动,咨询老师不分昼夜与考生在线互动答疑,截止发稿前共进行了2137的回复,咨询热度排在全省第3,南方+号人气榜第95期排名第5。同时,我校公众号和招生服务中心公众号后台回复也超千次。


2月下旬开始,我校招生就业处每天安排人员值班(含周末),接听考生咨询电话,电话咨询工作一直持续到了录取工作结束。


齐心协力抗疫情,精诚合作组考务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我校自主招生共分为三次进行,其中自主招生(高中生)于5月3日顺利完成考试,采用线上考核形式;与广东省培英职业技术学校联合招生的高职专业学院(面向视障考生)于6月6日顺利完成考试,采用线下考核形式;自主招生中职生于6月7日顺利完成考试,普通中职生采用线上考核形式。


其中高职专业学院的线下考核全过程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自主招生考试的管理要求执行。全部考生须经粤(穗)康码验证、考生身份检查、体温测量、消毒登记等一系列周详严谨的考场管理程序,方可进入考场。在考试室周边,设置了相应的医疗室、休息室等配套设施、设备和辅助人员。以确保本次考试安全、有序、公平、公正地进行。省残联教就部冯建军部长、谭穗玲副部长,在我校中医保健学院陈丁生院长、广东省培英职业技术学校郭在祥校长、陈伟玲副校长等陪同下,认真巡视了考场、考务,详细询问了解了疫情防控、考务组织等管理工作,一致对工作措施表示赞赏和认可。并对进一步的录取、教学组织、学生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憧憬与殷切希望。


接下来,我校招生就业处将继续精心筹备后续各项招生宣传工作,现代学徒制、对港招生、国际招生和普高等录取工作,完成各类型招生计划。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