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2020年普高招生计划

2020/7/13  五邑大学  阅读:  【放大镜】  

五邑大学2020年普高招生计划

五邑大学

(广东 ? 公办 ? 本科)

学校代码:11349


地处粤港澳大湾区腹地、“中国第一侨乡”——广东省江门市


广东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高校


学校具备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



招生概况



今年我校招生总计划5216名,其中本科插班生计划(含三二分段)1243名;普高招生计划3973名。

普高计划中文史类招生778名,理工类招生2950名,艺术类招生245名。

普高计划面向广东省招生3584名,河北、山西、内蒙古、吉林、安徽、福建、江西、河南、山东、湖北、湖南、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新疆等省(市、自治区)共招生350人。




2020年本科招生计划

(点击图片可放大)


五邑大学2020年普高招生计划






往年录取分数


为方便考生及家长查询我校普高2017-2019年广东省分地区分科类录取情况及2019年广东省分专业录取情况,特制作图片如下,考生及家长可双击保存放大阅读。


五邑大学2020年普高招生计划


五邑大学2020年普高招生计划



此外,2019年我校普高各省录取分数线可点击:

【录取动态】五邑大学2019普高招生圆满结束—各省录取分数线公布


或在官网“历年录取”中查看我校近年普高各省分专业录取分数线。


网址:https://zsb.wyu.edu.cn/lnlu.aspx



咨询方式

为更好地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服务,我们将积极采用以下渠道提供线上咨询。预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取得优异成绩!我校官方咨询平台请以微信公众号发布为准,谨防上当受骗。咨询方式将在近期不断更新,请以微信公众号信息为准。


1

电话咨询

考生和家长在工作时间可拨打如下电话:

0750-3296263/3296265进行咨询。

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08:00-12:00;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各学院及部门咨询电话将在近期另文公布,请各考生及家长留意微信公众号。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