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填报志愿投档大学机会大 不服从专业调剂会退档吗

2020/7/30  求学参考网整理  阅读:  【放大镜】  


如我的档案投到大学会被录取吗?


广东省和省外,实行平行志愿的普通文理类考生,在投档比例范围内,对于出档到的考生,如服从所有专业调剂,体检合格,符合有关录取规定,承诺录取。


非平行志愿的将根据所在省投档方式、考生报考情况、是否服从专业调剂、体检及招生计划等情况,在录取时候才能确定。



我不服从专业调剂,会被退档吗?


考生所有填报专业志愿均未被录取时,若不服从专业调剂或服从调剂但是不符合计划有空额专业相关要求的,将予以退档;如服从专业调剂,在符合要求的相关专业的专业志愿录取完后,有剩余计划的情况下,可以被择优调剂录取。


为了提高录取机会,我们建议考生填报专业服从调剂,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如高考成绩、专业取向、体检情况等)及以往的录取分数,来确定自己专业志愿的先后顺序,并填满所有专业志愿。


如何填报志愿,进入大学机会比较大?


真诚地希望考生,第一志愿填报,且所有专业志愿填满,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如高考成绩、专业取向、体检情况等)及以往的录取分数(排名),来确定自己专业志愿的先后顺序,并服从专业调剂。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