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技学子逢赛必胜,再以第一第二名身份晋升晋升烘焙项目全国总决赛!

2020/9/24  东莞市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东技学子逢赛必胜,再以第一第二名身份晋升烘焙项目全国总决赛!

9月23日下午,我院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国赛精选烘焙项目广东省选拔赛圆满结束。来自广东省职业院校和技工院校遴选出的13名代表选手同聚东技,一较高下。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来自东莞市技师学院的王真娣、杨志鹏分别获第一第二名,第一名的王真娣将继续备战今年12月在广州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国赛精选烘焙项目决赛。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

本次竞赛对接世界技能大赛,打造新时代全国性综合职业技能竞赛新品牌,旨在健全职业技能竞赛体系,引领各地、各行业不断提升技能竞赛工作规模和质量,建设职业技能领域互学互鉴的交流展示平台,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为技能人才成长提供更大平台,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推动全社会蓬勃开展技能运动、全面提高劳动者素质。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

国赛精选烘焙项目广东省选拔赛参照世界技能大赛的技术要求和规则标准,一改以往将职工(社会人士)和学生分开分组比赛方式,采取职工(社会人士)和学生同台PK方式,按比赛总成绩的高低排名进行选拔,角逐更为激烈。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

我院选手王真娣比赛中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

我院选手王真娣及其作品

东技选手以第一第二名晋升烘焙项目全国总决赛!

我院选手杨志鹏比赛中

东技选手以第一第二名晋升烘焙项目全国总决赛!

我院选手杨志鹏及其作品

东技选手以第一第二名晋升烘焙项目全国总决赛!

为了高质量完成承赛任务,保证赛事的顺利进行,学院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大赛的统筹决策和组织管理工作,围绕赛事准备、后勤保障等进行全程协调,以保证人才选拔的顺利进行。


东技选手以第一第二名晋升烘焙项目全国总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承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国赛精选烘焙项目广东省选拔赛,我院同时承办了大赛的3个项目的承办权,其中新增项目——工业4.0项目也已于今日开赛,我院入围前三的两队4名选手正进行紧张的比拼。近年来,学院积极参加并承办国家级、省市各类大赛,年均260人获奖,其中获得省级二类以上高级别竞赛307人。累计30名选手在国家级一类、二类竞赛项目中获奖,6名选手分别入选世界技能大赛工业控制、机电一体化、烘焙项目国家集训队;1名选手成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国家队后备选手;2名选手在国际技能大赛中荣获第一名;32名选手在省级世赛选拔中获奖。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