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1年开始招生

2020/11/12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潮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1年开始招生

位于潮州市湘桥区中山大道凤泉湖大桥北侧,毗邻汕汾高速潮州出口,占地面积471亩,总建筑面积15.24万平方米,规划在校生5000人,其中2021年招生1000名,2022年招生1500人,2023年招生2000人。学院的办学定位是“立足大潮汕,承接粤港澳;服务大卫生、融合大健康;顺应基层医药卫生事业及健康产业的人才需求,培养高素质技能型服务型人才”,办学初期设置护理、助产、药学、医学检验技术、康复治疗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等专业,中长期拓展临床医学类、中医药类、医技类、生物制药类、养生保健类专业,规划2021年秋季开始招生办学。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