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学子2020省大学生定向锦标赛再创佳绩

2020/12/30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学子2020省大学生定向锦标赛再创佳绩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执行、深圳市定向运动协会承办的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在深圳市南山区中山公园顺利举行。我校杨长俊等12名选手由财经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建国带队,在张德军和张罗罗老师指导下团结努力、奋勇拼搏,最终取得三项冠军、一项亚军、两项季军、一项第六和一项第八的好成绩。本次比赛我校总分位列全省高职组第三名,创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47所高校,共计600余名运动员参赛,赛事分别设置了甲组、乙A 组、乙B 组和丙组四个组别,竞赛项目包括短距离赛、中距离赛、积分赛和百米赛四个项目。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图1: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留影


本次参赛具体获奖信息如下: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图2:获奖证书及奖杯


本次赛项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源于学校体育健康工作长期有效建设的夯实基础,展示了我校体育健儿较强的体育健康素质,彰显了我校校园体育文化发展良好势头,显现了基础教学部《体育》系列课程教研教改的阶段性成效。在学校、财经管理学院各级领导对军体教赛工作的大力支持,体育教师将会再接再厉,坚持不懈,积极推进学校体育健康工作。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