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

2020/12/30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

为积极响应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联合发出的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运动的号召,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认真落实“健康第一”的理念,我校于12月23日下午举行了主题为运动健身、科学防疫的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出席仪式,各院系主要领导参加了仪式。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致辞

启动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号召全体师生积极参加长跑活动,强健自身体质,锻炼自己意志。他希望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踊跃参加体育运动,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感受体育的激情,体会运动的快乐,让运动成为终生的兴趣爱好。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各院系领导教师领跑

启动仪式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学生处、团委联合主办。由各院系领导或教师领跑,每个院系组成跑步方阵,有序饶校园进行慢跑。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各院系方阵开跑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