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榜样力量》2019-202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0/12/31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榜样力量》2019-202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12月28日,我校《榜样力量》2019-202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在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竹筠、党委副书记王超、优秀校友丁非,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

大会在歌舞《我乘着风飞过来》中拉开帷幕,共分四个篇章。

《榜样力量》VCR通过分享榜样、宣传榜样学生,揭开《立榜样励能笃行书华章》这一篇章的序幕。王超宣读了对积极向上、品学兼优、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

《获国奖精益求精强技能》对我校在全国专业技能比赛中斩获奖项的专业榜样、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勤学榜样进行表彰,学生向指导老师敬献鲜花致谢。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张竹筠颁发专业榜样奖

《强学风勤学善思立标杆》对获得“三好学生标兵”的学风榜样、“优秀学生干部”的工作榜样、“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自强榜样、“双文明宿舍”的宿舍榜样、“先进班集体”的班级榜样进行表彰,并随机抽取十六个“向榜样学习”奖。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王超颁发勤学榜样奖

《做表率示范引领最青春》的榜样学生情景分享阶段,德育标杆许成富、智育标杆罗佳、体育标杆李桂才、美育标杆余滔霖、劳育标杆谭乐韬共5名榜样学生代表用情景分享的形式讲述了成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斩获国家级奖项,打破校运会记录的历程,希望能带动大家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榜样学生情景分享

优秀校友榜样代表、2012届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专业优秀毕业生丁非以《不负青春筑梦起航》为题分享了在广州南站用奉献担起保障旅客生命财产安全责任和用担当扛起战“疫”使命重担的成长经历,勉励师弟师妹们要为青春加油,让青春在奉献中发光、在担当中增值、为实现中国梦增彩。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榜样力量》2019-202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丁非分享成长经历

张竹筠代表校党委向大会受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广大一线敬业奉献的师生致敬。他提出:一是致敬榜样,察己思齐首要是“思齐”;二是致敬榜样,察己思齐关键在“察己”;三是致敬榜样,察己思齐落实于“实践”。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五育并举”的时代要求,致敬榜样、学赶先进,要见思想、见精神、见行动,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榜样力量》2019-202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张竹筠讲话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