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

2023/10/20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

9月15日上午,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3300余名新生从天南海北迈进大学殿堂,将在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启新的人生篇章。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忠教授作开学典礼讲话,中山军分区战备建设处上校处长吴志云作军训动员大会讲话。学校副校长汪宇燕、曹勇出席会议。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

上午九点,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荣获“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的机电工程学院刘小娟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怀着对育人事业的满腔热情,刘小娟老师对2023级新生提出了“学会学习,做追梦人;学会思考,做筑梦人;树立目标,做圆梦人”的热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积极学习、快乐成长,把有限的“不可能”变成无限的“可能”。新生代表、艺术设计学院23数媒2班陈锋号召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用青春的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添砖加瓦。

王忠作开学典礼讲话,结合学校发展和大家的成长,向全体新生提出了希望和嘱托: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坚持学习进取,磨砺扎实本领;乐于团结合作,提升道德修养。王忠勉励同学们,只要乐于积极接纳、奋发作为,善于放远眼光、扩大胸襟、练就胆识、提升格局,再不如意的挫折,也有峰回路转的时刻,再坎坷的人生,也可以有照亮世界的故事,获得了现场同学的热烈掌声。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

王忠校长、汪宇燕副校长、曹勇副校长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凌新文带领新生进行庄重的入学宣誓。吴志云上校处长作军训动员讲话,他希望新生们要严格训练,严格要求;严守纪律,争当模范;服从管理,确保安全。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中山市直属机关人民武装部承训部队教官、2023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等参加大会。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