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技师学院动漫设计专业、机电、模具专业怎样

2014/3/17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问:动漫设计与广告制作专业就业情况怎么样?

 

答:动漫设计和广告设计专业已经开设了几年了,总体还不错。该行业是国家重点扶持的产业之一,特别是广州已经在天河区设立的动漫产业园,大力推进该行业的发展,同时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空间。而且,我校为使学生在校期间能与企业无缝接轨,引进了广州市麦金公司和广州市圣一广告公司进驻学校,参与学生的实习教学,以实际的合同引导学生参与设计,得到良好的效果。相信学生只要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将会得到很好的收获。

 

◎问:机电、模具专业设施设备好吗?

 

机电、模具专业由先进装备制造产业系承担教学教育工作。该产业系设在江高校区,下设机电一体化实训中心、模具设计与工艺实训中心、模具与数控车技术实训中心、模具加工技术实训中心、模具装配实训中心。产业系拥有一支综合素质高、教育教学能力强、双师结构合理的专兼结合的专业教学团队,现有教职工近200人,拥有 一大批“双师型”教师。产业系还率先在技工院校创建了机电一体化大师室、模具制造大师室、精密加工大师室,聘请先进制造产业领域的专家担任相关专业建设的顾问。产业系重点发展机电工程、柔性自动化智能系统、精密数控加工等三个先进装备制造专业群。产业覆盖范围为:高性能数控机床的操作、维护;自动化设备、工业机器人制造及其成套系统使用、维护和保养;精密模具;智能楼宇装备及LED半导体照明高新产业。

学校首页:广州市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