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技师学院东莞分院招生简介

2014/5/29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技师学院东莞分院招生简介

 

学校简介

广东省技师学院东莞分院位于国际电脑生产基地东莞市清溪镇。这里东临惠州,南近深圳,风景优美,交通便利,享“深圳后花园”之美誉。学校校园占地58亩,建筑面积34000平方米,师资雄厚,设施齐全。拥有高配置电脑300台,汽车检测维修实训车间、数控模具实训车间、计算机维修中心、空调电脑机房、网络工程实验室及各种文艺体育运动设施。多媒体教室、电子阅览室、健身房、舞蹈室、琴房、空手道训练馆等功能室,全空调教室、全空调学生公寓、现代化运动场等教学、生活设施设备一应俱全。

学校招生对象为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实行全日制技能教育。学校现已开设电子信息工程、工商管理、艺术设计、播音与主持艺术、网络工程、航空服务、城市轨道交通与管理、教育管理、国际商务、计算机网络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数控模具、电子商务、财务管理、幼儿教育、商务文秘等16个专业。同时开展多种形式的成人教育、继续教育、远程教育、职业培训,是一所培养复合型技术人才的技工学校。

在“用高端发展思维,创品牌技工教育”的办学思想指引下,创设了“高品味招生、高质量培养、高起点就业”的三高培养模式,高端专业学生全员接受了大学专科或大学学历教育,极大地提高毕业生的素质水平,拓展了学生的发展空间,学校开设的各高端专业迅速壮大。学校还设置了三种形式的学制,即初中起点的五年制成考大学本科教育、初中起点的四年制成考大学专科教育和三年制中、高级技工教育,可满足不同层次、不同发展方向的教育需求,为学生提供享受高等教育的机会,为社会造就高学历、高品味的适用人才,也为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打造了更好的发展平台。

学校借鉴德国的“双元模式”,积极加强与公司、企业的交流合作,自主开发 “以就业为导向、以考证为中心”的技工教育课程体系,大胆地将企业引进校园,对学生进行准企业化的实习实训,定期组织学生走入社会,走进企业,陶冶职业情操,锻造职业道德,树立职业理想,有计划地将学生见习工作纳入课程体系,真正做到学校与企业的无缝对接。毕业生以品行端正、技能熟练、心理健康的良好品质深受企业欢迎,毕业生就业率达100%。


广东省技师学院简介

广东省技师学院是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直属单位、国家级重点高级技工学校,是广东省职业教育中发展最快、规模最大、实力最雄厚的大型综合性职业教育培训基地。自2006年以来,年年被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竞争力研究中心、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评估为“广东职业教育技工学校竞争力”评估第一名,2013年被授予“全国示范性技师学院”称号。

学院占地335亩,教职工600多人,办学集团在校生人数近2.1万人。学校追求“确保质量,提高层次、突出特色、服务就业”的质量方针, 率先培养一流技能人才,率先创建一流的学校,率先建成技能培训和教师培训基地,率先把技工教育做强做大,形成自己的办学和发展特色。

学院实现了中职与高职相结合,学历教育与技能培训相结合。教学设施齐全,设备精良,师资雄厚。致力于未来创新人才的培养,强化技能、智能、体能培养目标,努力培养具有 “高尚品德、高强才智、高超技能、高质身心”的四高人才,为广东经济社会的发展培养大批“高学历+高技能”的双高型技能人才。


南昌航空大学简介

南昌航空大学是一所面向全国招生,以工、理、文、管为主干学科、文理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创建于1952年,原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部、中国航空航天工业部、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1999年开始实行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地方政府管理为主的管理体制,是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的具有鲜明航空、国防特色的高等院校。

学校坚持“立足江西、面向全国、服务地方、服务国防”的发展方向。建校以来,共培养各类毕业生5万多名,近年来,毕业生一次就业率达90%以上,有30%以上的毕业生服务于国防企事业单位和部队。

学校拥有前湖校区和上海路校区2个校区,占地面积300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全日制在校生22000余人,拥有教学、科研设备29000多台套,仪器设备总值约3.10亿元。图书馆纸质藏书180多万册,电子图书总量2.7万GB,中外文期刊2000余种,建立了国内外电子文献资料数据库41个。体育活动场地面积达12.4万平方米。有教职工2100余人,专任教师1300余人,其中教授170多人、副教授370多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360多人、硕士学位的教师760多人;博士生导师20人,硕士生导师400人。2011年学校顺利入选教育部第二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
学校首页:广东省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