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走访幼儿教育实习学生

2017/12/6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的跟岗实习情况,加强学校与幼儿园之间的合作,11月30日上午,高斌书记、幼儿教育与保健系毕筠筠副主任及专业老师华旻烨、连书琛一行四人前往广州市南湖外语艺术幼儿园,开展学校与幼儿园的合作交流及调研回访工作,受到了南湖外语艺术幼儿园谢诚园长的热情接待。
    在谢园长的陪同下,我校教师深入各个班级,亲切慰问每一位在园进行跟岗实习和教育见习的同学。高斌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了她们的在园实习、见习情况,并叮嘱她们好好工作,认真完成幼儿园的保育教育任务。此次回访过程中,不仅了解到学生的工作情况以及内心想法,还领略到了一个优秀幼儿园的文明风采。当看到我校15级跟岗实习学生已经充分融入南湖外语艺术幼儿园这个大家庭,出色完成实习任务时,几位老师倍感欣慰。谢园长也对我校此次实习和见习的同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此次幼儿园回访,一方面让我们了解到学生的实习情况,使学生备受鼓舞;另一方面,更是为未来学校与幼儿园更深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高书记与学生、园长亲切交谈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回访教师观看幼儿园大班小朋友上课情况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回访教师与实习学生合影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