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体育节之广播体操比赛

2017/12/26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 2017年12月21日下午,我校举行了广播操比赛,在干净整洁的操场上处处洋溢着热情、活力和动感。
       刘从兵校长、李劲松顾问、潘洪楠副校长、黄志修副校长、韶关振华中职学校何美兰副校长等校领导出席了本次广播操比赛。在组委会副主任马庆科长的主持下,下午14:30分,刘从兵校长宣布广播操比赛正式开始。在广播操比赛中,16、17级共70个班级(16学前教育3班见习)以六个班为一组,分12轮依次上场,各班同学穿着校服或班服,步伐整齐、口号洪亮、动作有力、精神饱满,让整个操场上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充分体现了朝气蓬勃、阳光快乐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向上精神,迸发出省经贸学生的活力与激情。各班在比赛中各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佳绩。

       裁判员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作风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和三等奖20名。这是广播操规范化的一次大练兵,是各个班级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精神的一次大展示,是阳光活力精神的完美体现,是我校对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和优秀的训练水平,为和谐文明的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2017年广播操暨其他团体、破纪录项目获奖名单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