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技师学院精彩的2018年元旦晚会

2018/1/2  东莞市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联系我们


  报名微信

  网上报名系统


 

    12月27日晚,我院“扬帆起航中国梦,砥砺前行东技人”2018年元旦晚会在职教城中心广场精彩上演。朱作友副院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妇联妇女儿童发展维权部部长米荣、徐标院长助理等领导和嘉宾同我院师生一同观看演出。朱作友副院长为晚会致辞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东莞市技师学院

 

    本次晚会以“扬帆起航中国梦,砥砺前行东技人”为主题,通过多姿多彩的舞台表演、美轮美奂的艺术效果、精心编排的节目内容,寄语我院学子在今后的时光中努力奋斗,不负期许,向美而行。所有东技人将站在新的起点上,谨记学院发展目标和办学方针,在刘院长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奋发作为,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中国传统-金龙献瑞 狮贺新年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中国气质-风月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中国嘻哈-super pow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中国古典-采薇舞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中国文化-小品

 

东莞市技师学院

新疆嘉宾-哈萨克歌舞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中国女孩-Girls style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中国友邻-咖喱咖喱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中国美德-舞台剧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中国男孩-男子汉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中国精神-我爱你中国

 

东莞市技师学院

合影留念

    伴随着《我爱你中国》的悠扬旋律,晚会闭下了帷幕。本次晚会由院团委主办,汽车技术系团总支承办,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总有一种激情让我们感动,总有一种旋律让我们难忘,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奋进,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昂扬。今天我们欢聚一堂,纵情歌唱。明天我们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回顾过去,我们豪情万丈。展望未来,我们将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在肩上!我们会把我们伟大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