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第四届校运会隆重举行

2018/1/12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我校第四届校运会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数千名南博学子齐聚这场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彩色旗帜和各色气球在观众席上舞动。上午8点,在的高亢激昂的音乐声中,开幕式正式开始。校长谷荣茂、校长助理廖健来、校务委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学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吴威老师主持。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

迎着朝阳,踏着节奏,现在向主席台走来的是由学生们组成的鲜花队、国旗队、啦啦队及各班级方阵队,他们面带微笑,挥手致敬。看,我们南博学子青春飞扬,我们南博学子意气风发,我们南博学子拼搏进取。随后,廖健来校长助理代表学校向全体参赛运动员表示亲切问候,对参与筹备工作的师生表示感谢。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后,谷荣茂校长宣布校运会开幕。此次校运会共有675名运动员,将在20个学生竞赛项目、4个教职工趣味竞赛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

开幕式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街舞社推陈出新,彰显青春活力,律动时尚;大鼓舞气势恢宏,八名女将巾帼不让须眉,英姿飒爽;校武术协会和跆拳道协会的表演压轴出场,看得观众热血沸腾,喝彩不断。在阵阵欢呼声中,本次校运会开幕式圆满落幕。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

裁判员各就各位,运动员们到检录处检录,各项比赛开始有条不紊的进行。班主任组织好同学为参赛选手送水拿衣,呐喊助威,终点搀扶,各个班级的同学还为参赛同学写加油稿,送到校运会的广播站宣读。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赛场,掌声、呐喊声、欢呼声回荡在运动场的上空,拼搏的汗水挥洒在运动场的每个角落。同心鼓,接力赛等集体项目更是凝聚班级的人气和力量,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拿出最强的实力来赢得比赛。我们的裁判员顶着烈日,认真细致,公正公平的记录着比赛,学生会的干事们也活跃在各个赛场:他们辛勤的付出,只为确保校运会的顺利进行。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


27日下午5时所有项目的比赛全部圆满结束,闭幕式开始。谷校宣读了的名单并为选手和获奖班级颁奖。会场报以热烈的掌声,这是对他们拼搏最好的认可。短短的两天时间,不足以让我们挥洒激情,展示青春,但它记载了一种精神,传承了一种动力;它留给我们的不仅是奖杯与奖状,而且而且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品质,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

 

相关报读信息: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环境展示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