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东莞市技师学院

2018/3/30  东莞市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2018东莞市(第九届)校企合作洽谈会,院长和毕业生同时应邀参加直播访谈。

东莞市技师学院

    3月29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东莞市人力资源局承办的2018年东莞市第九届校企合作洽谈会在东莞市会展中心举行。学院组队参加了洽谈会,院长刘海光和14中德机电班毕业生苏子杰还同时应邀参加了新华网直播访谈。

东莞市技师学院

 

    本次洽谈会以“现场设展+网上展厅”的方式,实现校企双方的线下、线上交流及洽谈对接,展会现场设置6大功区:“百校千企”校企洽谈区、“倍增计划”企业洽谈区、“扶贫协作”推介洽谈区、直播访谈区、“校企合作”签约区、以及展示区(包含“魅力东莞”市情展示、东莞人力资源开发展示以及特别推介展示等),吸引来自全国的260多家院校、东莞市150多家“倍增计划”企业、对口帮扶地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在现场设展,1100多家重点企业入场参会。

学院院长刘海光和14中德机电班毕业生苏子杰同时应邀参加新华网直播访谈。刘海光院长在直播访谈上介绍了学院“市场化的导向,国际化的标准,工厂化的教学”办学模式(2017年4月14日,时任中组部副部长、人社部部长尹蔚民到学院调研时用上述三句话概况了学院办学模式),并就“东莞如何培养和引进技能人才?”这一话题与其他嘉宾进行了探讨,分享了学院在培养技能人才上具体做法及取得的效果。学院首届中德班毕业生苏子杰讲述了自己在学校学习和工作中的心得,并表示自己短时间成长为就职企业的自动化工程师得益于学院中德模式的培养,对学院的培养表示感谢。

东莞市技师学院

学院院长刘海光应邀参加新华网直播访谈

 

东莞市技师学院

14中德机电班毕业生苏子杰应邀参加新华网直播访谈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学院院长刘海光接受相关记者采访

 

东莞市技师学院

省人社厅及局领导来学院展位了解情况

 

    自2010年东莞市首届校企合作洽谈会举办以来,学院届届参展,通过该洽谈会我院由原来的60家合作企业增加到现今291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12家。本届校企洽谈会还首次设立特别推荐院校及企业,学院是特别推荐4家院校之一,鉴于我院会前准备充分,资料丰富,服务周到,深受参展企业、媒体及领导好评。学院展位前来咨询人员络绎不绝,发放资料1500多份,工作人员们向前来咨询的企业代表们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人才培养模式等,并盛情的邀请企业参加学院于6月15日在职教城校区举行的校园招聘会,已有60多家企业表示将参加我院校园招聘会。学院志愿服务也成为本届校企合作洽谈会的一道亮丽的风景。学院40多位学生参加大会志愿者,负责大会的报道、咨询、指引、住宿等工作,他们的良好的精神面貌,热情的服务态度,得到企业们的赞赏。本次参展,学院还调研了东莞市企业用工状况,并与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格五金(东莞)有限公司、广东魔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23家优质企业在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冠名班等方面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报名微信

  网上报名系统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