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从化区高级技工学校开展消防演练

2018/8/19  广州市从化区高级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市从化区高级技工学校 

“贼偷一半,火烧全光”,火灾带给人们的财产损失是不可估量的,同时,火灾带来的人身伤害更是难以复原的。为了使全校师生掌握火灾预防、逃生、救治等知识,201866日,从化高技举行了一场场面逼真、震撼人心的2018年消防知识讲座及演练活动。从化区消防大队、江埔派出所、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保卫处、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红十字会、全校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广州市从化区高级技工学校 

20180612103.jpg

16:00,当所有学生都在上课、教工在各自岗位办公时,学校1栋和3栋教学楼突然浓烟弥漫,警报随即响起。听到警报,师生立刻有序地撤离现场。接到报警,学生救援队和消防大队立刻到现场展开救援。

20180612102.jpg 

演练结束后,消防大队警官演示灭火器的使用及讲述火场逃生方法,同学们还进入模拟逃生帐篷,体验火场的环境和逃生方法。

20180612101.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使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更使全校师生基本了解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大大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基础。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