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从化区高级技工学校举办手工制作比赛

2018/8/19  广州市从化区高级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市从化区高级技工学校 

为参加由信息工程教研室主办的“幼儿教育专业手工制作比赛”,幼儿教育专业的同学们用快递箱、包装盒等废弃纸皮制作出漂亮的汽车。

 广州市从化区高级技工学校

画笔、颜料、热熔胶、剪刀、卡纸,同学们拿着这些工具在废弃纸皮上不断比划着,经过设计、画图、上色、造型、装饰等步骤,一辆辆外观精美、做工细腻、独具创意的小汽车呈现在大家面前。

 20180521302.jpg

经过专业教师评委和现场学生评委(非参赛选手)的严谨评选,最终来自16幼教2班何嘉慧、巢绮琪和刘婉玲的作品《慧麒麟》荣获一等奖。

 20180521301.jpg

本次手工比赛,丰富了同学们在校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示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提高了动手和协作能力,促进了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