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从化区高级技工学校举办课室装饰文化活动

2018/8/19  广州市从化区高级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市从化区高级技工学校 

学校环境是学生赖以成长和发展的重要土壤,环境育人又是德育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这不,学校在这学期开展课室装饰文化活动,旨在推动校园的文化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素质,提高学生内涵发展。

广州市从化区高级技工学校 

20180521503.jpg

走进教室,一面面班级文化墙熠熠生辉,各具特色,一条条激励学生的句子引人瞩目;卫生角,奖状角,手机袋角整齐有序;体现专业特色的车标、手操报贴的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精明的构思,精美的设计,塑造出“鼓舞人心的课室”,让每一面墙成为“无声的导师”。

 20180521504.jpg

本次课室装饰文化活动既美化了课室环境,又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为同学们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让我们在这样一个有爱的课室中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吧!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