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技师学院教师斩获全国职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一等奖

2019/11/19  东莞市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市技师学院教师斩获全国职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一等奖


    从得知赛事到积极备赛,我院交通运输学院竞赛团队刻苦训练,克服设备短缺等困难。在院领导的支持下,于11月6日我院派出两名选手顺利进入2019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中职维修项目预、决赛。经3天紧张、有序、激烈的角逐,我院参赛选手最终获2019年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中职维修项目一等奖。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全国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自2011年举办起已经第五届,每两年一届。这些年随着产业的变革,根据汽车产业技术发展的目标和方向。今年大赛也融入信息化教学赛项,希望通过实操的方式去培养更多汽车产业技术型人才。
东莞市技师学院      2019年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中职维修项目为团体竞赛项目,由两名在职专业教师组成,赛项设选拔赛(参赛队按照要求提交信息化教学内容参加选拔赛)、预赛(由二个项目组成:第一个项目:“发动机配气机构的拆装检修”,第二个项目:“信息化教学”,需参赛教师根据选拔赛提交的微课进行说课)、决赛(采取分组对抗的方式)。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今年“2019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在重庆举行,是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中华职业教育社指导,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应用与服务分会、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全国汽车职业教育集团承办,重庆市沙坪坝区教育委员会、重庆市立信职业教育中心、重庆汽车职业教育集团、重庆市中等职业教育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我院交通运输学院派出专业教师叶羊城、赖洋聪老师参加该大赛中职维修项目预、决赛,并荣获一等奖佳绩,再次证实我院教师团队的专业和实力。


 

咨询报名,领取简章,学位预留,加入新生群共享校内资讯           


东莞技师学院   

电话微信同号:东莞市技师学院全国技工院校国际合作的先锋和典范! 


东莞市技师学院好声音“为祖国加油”唱歌比赛评选!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