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技师学院无人机技术应用专业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2019/12/2  东莞市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市技师学院无人机技术应用专业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东莞市技师学院从2018年开始招收无人机专业学生,实训室已完成无人机飞控与物联网开发基础套件、无人机开发调试平台建设,以及无人机专业课课程的资源包建设。在此基础之上,学院与武汉飞航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中农航服科技有限公司、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合作,构建无人机学习型工厂。


11月28日上午,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无人机技术应用专业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院职教城多功能厅举行。武汉飞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奚海蛟,广东中农航服科技有限公司科教部总监李海军,东莞市易飞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黎明炜,大疆行业应用经理朱家宝,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机电工程系主任莫兴生,广东岭南现代技师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秀丽,以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庆南,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周军,教务处处长黄汉昌等相关部门出席了会议。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庆南致辞

会上,袁庆南副院长向与会专家、委员介绍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趋势、办学模式及无人机的教学教研等情况。

袁庆南副院长表示,此次成立仪式是无人机领域具有里程碑历史意义的盛事,在省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的指导下,各兄弟院校及相关企业的参与和支持下,我院作为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牵头单位倍感荣幸。

东莞市技师学院

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无人机技术应用专业指导委员会”揭牌仪式

东莞市技师学院

袁庆南副院长为委员会主任颁发聘书

东莞市技师学院

袁庆南副院长为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东莞市技师学院

此次活动共设置了3场专家讲座,主题分别是《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建设及实验室建设方案分享》《无人机行业应用案例及展望》《无人机技术应用与人才就业经验分享》,为联盟内各院校、企业专家、无人机技术应用等相关专业系主任、无人机专业老师提供探讨无人机行业需求、校企双制与专业建设的学习交流平台。

东莞市技师学院

武汉飞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奚海蛟进行《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建设及实验室建设方案分享》

活动期间,智能智造学院院长周军陪同参会人员参观了汽车机电理实一体化实训场地、bbw学习型工厂、固高4.0学习型工厂、华研机电学习型工厂、机器人学习型工厂、中科蓝海学习型工厂等教学区域。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完善无人机开发调试平台,建设无人机系统调试模拟平台及云教学平台,充分发挥无人机技术应用专业指导委员会的平台作用,推动无人机专业建设,与兄弟院校一同开发标准化课程体系;结合省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的专业指导,使人才培养更加贴近市场实际,实现无缝对接产业需求,培养一支高水平的人才队伍。





报名咨询,领取简章,学位预留,加入新生群共享校内资讯           


东莞技师学院   

电话微信同号:东莞市技师学院全国技工院校国际合作的先锋和典范! 


东莞市技师学院好声音“为祖国加油”唱歌比赛评选!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