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营养所开设的广东学校

2020/2/19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嘉应学院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专业名称: 医学营养(专科类)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医学和营养学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能够从事医院临床营养治疗、膳食指导和营养管理工作以及食品监督管理、食品营养评价及公共营养工作;可以胜任营养医师、营养师、公共卫生医师或社区保健、营养保健、服务行业、食品企业及相关单位等工作;具有全面发展的实用型、技能型医学营养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


   人体解剖生理学、医用化学、生物化学、疾病学基础、临床疾病概要、药物学、中医药学概论、食品加工与保藏原理、基础营养、食品卫生学、食品分析与检验、营养筛查与评估、营养配餐与设计、食品毒理学、社区营养学、临床营养、人群营养、公共营养方向等课程。


就业面向


   各级医疗卫生单位、各级食品卫生监督机构和各类餐饮业及食品加工流通企业、学校、幼儿园、企事业单位的公共食堂从事膳食营养的评价、管理和指导工作,以及营养食品教学、科研、食品卫生监督和检测、营养咨询等方面的工作。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