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养生保健所开设的广东大专学校

2020/2/19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  


专业名称: 中医养生保健(专科类)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勇于进取的职业素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实用型、技能型中医养生保健专业人才;掌握中医养生保健专业必须的基本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具有较高素质、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能在各医疗机构、养生保健单位从事养生保健、推拿按摩、药膳食疗、健康咨询、用药指导以及健康管理等工作的中医养生保健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专业课程:人体解剖生理学、中医学基础、微生物与免疫学、中药学、临床医学概论、基础营养学、中医药膳学、中医养生学、实用方剂学与中成药、针灸学、中医饮食美容学、推拿学、营养配餐与设计、康复治疗技术等。


就业方向:在各级医疗保健机构、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疗养院、养生会所、医药公司、社会福利机构、化妆品美容公司、健康管理公司等一线工作岗位,从事养生保健、推拿按摩、药膳食疗、健康咨询、用药指导以及健康管理等工作;为老年病人、更年期妇女、慢性病病人等提供个性化中医养生保健健康咨询指导与膳食指导。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