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融所开设的广东大专学校

2020/2/19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青年职业学院

专业名称: 国际金融(专科类)


专业介绍:

国际金融(日语方向、英语方向)                学制三年                                   


  主要就业方向:培养一批具有扎实的国际金融理论基础和较强的实践能力、有较高外语水平和计算机运用能力的国际金融人才。其就业领域涵盖银行、国际金融投资公司、黄金和期货公司、证券公司、保险公司等单位,重点面向外资银行和中资银行国际业务部。本专业由学生自愿选择英语或日语作为工作语言,日语班从零开始学习日语,主要面向广州开发区、南沙等日资企业密集地区的商业银行。


  主干课程和实践环节:主干课程有外汇交易实务、国际贸易、国际结算、国际信贷、商业银行会计、商业银行业务与经营实务、金融英语(或金融日语)等。主要实践环节包括外汇与期货业务实训、证券投资业务实训、国际结算业务实训、金融理财项目训练等。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