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批复,深圳将再添一所新大学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学院!

2020/6/5  南方科技大学  阅读:  【放大镜】  

近日,由南方科技大学牵头的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学院项目取得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立项批复。目前,各项建设前期工作正在加快推进中,将于今年正式开工建设。


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学院项目选址宝安区凤凰岭,紧邻深圳航空新城,拟用地块面积约36.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7.9亿元,批复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将于今年8月底前开工建设,计划于2024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学院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中明确支持建设的项目,也是深圳市“新时代十大文化设施”之一。学院建设将分两步走,第一步在南科大成立二级学院创新创意设计学院,已于2019年经理事会批准正式成立。学院经过渡发展,第二步计划于2024年成为独立设置高校。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学院筹建办公室于2019年10月6日经市政府办公厅批复设立,目前在办学筹备、申报设置、人才引进、学科专业规划、校园规划建设等方面积极推进。


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学院将秉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的建设理念,以国际化、高水平、创新性、实践型的世界一流设计学院为办学目标,紧密结合深圳、粤港澳大湾区对创意设计高端人才的迫切需求,努力建设成为深圳创新创意设计产业的人才培养基地、成果转化基地及产业发展高端智库。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