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省一二本合并录取?教育厅回复了

2020/6/5  云南省教育厅  阅读:  【放大镜】  

重磅消息!云南高考本科录取批次要将一本二本合并为本科批了?有人向云南省教育厅提出此建议,得到了官方回复。


一起看看具体回复内容!


云南省教育厅回复

一二本合并录取


截图来源:云南省教育厅


网友留言


云南高考本科录取批次现分为一本,二本批次,许多省份早已合并为本科批,希望云南今年高考本科录取批次统一合并为本科批次,减少考生,家庭,学校,教育部门,社会各方面压力,构建和谐社会。

云南省教育厅回复


网民同志:您好!


您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给成发省长的留言收悉,云南省教育厅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改进录取方式,创造条件逐步取消高校招生录取批次”的要求,我省于2015年实施专科一专、二专批次合并,2017年实施本科二三本合并,2018年将第二批本科和第二批本科预科合并为“二本及预科”批次。


实行高考综合改革的省份本科批次已合并录取,已有北京、天津、上海、浙江、山东、海南等省市一本二本合并录取。针对您建议的事项,我们将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结合我省实际,统筹考虑、审慎研究,优化招生录取批次,感谢你的来信及对我省考试招生工作的关心。


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