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神秘五所大学,比清北还难考!考上比年薪百万还要好!

2020/6/5  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一说到大学,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清华北大这几所名校,而在国内有几所神秘大学虽然名气没有清华北大这么响亮,却还比这些名校难考,考上就直接隶属国家机关,年薪百万起。


国防科技大学


国防科技大学,号称军中清华,直接隶属国家。从学校毕业后直接授予副连级中尉军衔。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被称为“中国科技英才”的摇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直属于中国科学院,该所大学强调创新及发展能力,每年向社会国家输出多名具有创新能力,以及创新思维的高素质人才。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工程大学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工程大学是中国唯一一所培养战略导弹部队指挥技术人才的高等军事院校,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重点院校,是军队“2110工程”重点建设院校,被誉为中国战略导弹部队军官的摇篮。


中国科学院大学


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隶属于中国科学院,是我国科学技术最高的学府。号称中科院院士全国大学人数最多。


外交学院


外交学院是外交部唯一直属高校。被誉为“中国外交官的摇篮”,毕业生中有近500人担任驻外大使,据说“世界上凡是有五星红旗升起的地方,就有外交学院的毕业生。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