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2020年普通本科计划

2020/7/29  深圳大学  阅读:  【放大镜】  

深圳大学2020年普通本科计划招生6750人


深圳大学2020年普通本科计划招生6750人,新增金融科技、机器人工程、学前教育(师范)3个专业,增加软件工程(腾班)、心理学(师范)2个专业方向,首年在天津招生(招生计划7人)。学校今年面向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广东省外招生计划增加40人,其中浙江、重庆2个省市的招生计划有较大幅度增加。


深圳大学2020年普通本科计划招生6750人


为优化学院专业计划结构,深大今年扩大部分优势特色学院专业和急需紧缺人才专业的招生规模。如医学部扩招40人,其中临床医学专业招生计划增加30人;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扩招30人,其中新增的软件工程(腾班)专业方向招生计划40人;经济学院招生计划减少100余人。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