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影视经典配音大赛

2020/12/17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影视经典配音大赛

12月15日,由学生工作处、团委、校学生会、校律委会联合主办,经管学院和外语系联合承办的江门职院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传承影视经典,‘声’临经典之境”影视经典配音比赛落幕,来自教育与教育技术系李晓祺《国漫混剪》和机电技术系曾志铭《哪吒之魔童降世》的作品获得一等奖。


此次配音比赛,让声音的艺术融入影视的经典,同时又将经典的影视通过声音的魅力重新展示在师生面前。各个选手都将自己最喜欢,最能够与内心共鸣的经典影视片段,通过情感的融合以及声线的跳动,把观众吸引进入影视片段的环境。


通过举办经典影视配音大赛,为爱好配音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通过声音的魅力提升个人自信,锻炼语言表达能力,更通过声音的形式,彰显中国语言文化的魅力,让人们知道并了解配音艺术的闪光点。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