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0/12/30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广东省2019-2020年度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我校在此次竞赛中获奖总数59项,其中一等奖14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20项。获奖总数及一等奖创学校历年新高,在全省职业院校中名列前茅。获奖项目中既有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服装设计与工艺等传统项目,也有Web应用软件开发新设项目,同时学前教育、建筑工程技术等专业在技能竞赛中也有新的突破。


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省内职业教育领域中最高的竞技台,参赛院校多,竞赛项目与专业契合度高,竞争力强,我校200余名学生与全省各高校技能高手一较高低,既是技艺的角逐,更是工匠精神的比拼。


各竞赛项目教练团队和参赛选手克服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各种困难,积极备赛,竞技场上展现了他们比速度、比技艺、比意志的工匠风采。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是学校一贯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办学理念的育人成效,在实践教学中将技能大赛与专业建设对接,竞赛标准与教学内容对接,将常规教学与竞赛训练相融合,培养了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较强的动手能力,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