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

2020/12/30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

14日下午,我校在运动场举行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出席军训动员大会的有:普宁市武装部队长刘明滚、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齐广武、副校长曲建国、党委副书记李育华、校长助理颜惠雄、校长助理谢耿等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大会现场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校长助理谢耿主持大会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奏唱国歌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动员大会现场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书记、校长齐广武讲话


齐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前来指导军训工作的普宁市武装部领导和教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为了高标准、严要求、圆满地完成军训任务,齐书记院向参训师生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


第一、要认真上好军训这门课,虚心向军人学习。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尊重教官,自觉地学习军人的纪律作风,军人执行力和为人民服务的情怀。


第二、要服从命令听指挥,严格遵守军训纪律。军训是一种严格的教育形式,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做到令行禁止,一切行动听指挥。


第三、要严格要求自已,自觉接受艰苦训练。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要严格要求自已,强化国防意识,掌握必要的军事技能和理论知识,让军训成果成为自已终身受益的财富。


第四、要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教官工作。大一辅导员和学工部工作人员要积极工作,关心同学,尽职尽责,协助教官做好学生思想工作。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

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钟逍彬宣读军训实施方案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参训学生陈敏妍发言

陈敏妍同学表示,一定会以最饱满的精神、最昂扬的斗志、最坚定的信念去迎接这一次风雨的洗礼,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迎难而上,为社会和国家发展做出贡献。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

教官代表吴浩佳发言


吴浩佳同志表示,为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将做到:一、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身作则,做好榜样;二、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计划执行训练任务;三、严于律己,坚决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四、尊重领导、团结同志,关心爱护参训学生。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

普宁市武装部队长刘明滚讲话并启动军训


刘明滚同志表示,军训是对大家的一次全方位锻炼和考验,希望大家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强素质、磨意志、练作风、守纪律为目的,努力锻炼自我,高标准完成军训任务。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