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技师学院南沙校区园林花艺现代物流现代分析专业怎样

2014/3/17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问:今年南沙校区的专业有那些,就业率如何?

 

南沙校区致力于为南沙区——国务院重点规划国家新区输送高素质、高技能、全方位发展的社会建设人才。我校区所开设的专业紧紧围绕南沙区产业的发展需求,培训设备的配置具有现代技能发展的前瞻性,紧密结合服务、建设产业的未来走向和发展趋势。校区依托南沙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鉴定基地,将建设成为一所规模结构合理,人才培养体系完善、师资设备实力雄厚,教育教学质量优秀,教研教改成绩突出,培养人才得到社会充分认可的示范校区。校区拥有国内独有、世界一流水平的化工实验操作气柜,痕量物质分析仪器选用欧美目前最先进型号;拥有按五星级酒店标准配备的中厨酒店实训室;拥有全国性能最先进的港口机械实训设备模拟机。

 

南沙区作为国家未来重点规划发展新区,急需大量高技能的建设型人才。例如园林花艺专业学生就业后除了设计花饰外,还可以培育植物种苗;南沙区港口物流是支柱产业,我校现代物流与港口机械专业的学生有强烈的社会需求;现代分析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石油化工、环保、卫生、食品品质检验,进出口商品、生物、医药、精细化工、新型材料、农业、商业、轻工业、饮料业的检验工作,南沙地区很多企业及一些监测职能部门对高端的分析专业人才求贤若渴;作为世界工厂,我校模具数控机电类的毕业生年年供不应求;随着南沙新区的发展,酒店管理及烹饪人才需求越来越大。总之,南沙校区的学生只要努力学习,掌握过硬专业技能,前途无量!

学校首页:广州市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