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技师学院2014年招生工作

2014/6/5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5月30日下午,我院在东城校区多功能室召开了2014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推柏副校长主持。大会先由招生就业科张大庆科长对2014年的招生工作及政策进行了解读,解读内容包括了招生宣传资料的说明、招生程序及要求、学生免学费的有关事项说明、招生宣传手段等,使大家对2014年招生工作有了一个清楚的认识。接着,我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刘海光对做好2014年招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

东莞市技师学院2014年招生工作

会上,刘海光院长首先对我院2013年的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13年的招生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对大家在2013年招生工作中群策群力,努力克服一切困难,赢得了招生的翻倍战表示感谢。然后,刘院长与大家一起分析了2014年的招生政策及招生形势,部署了2014年招生工作、任务,并对今年招生工作提出了要求:要统一思想,进一步理解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的意义;要全员参与,扎实做好今年招生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招生工作责任制。刘院长要求大家在招生宣传工作中须创新方法,展现亮点,积极向家长及学生们强调我院的特色,如主打品牌战略、走国际化办学道路、拥有一流的实训设备、国际合作班学生可获得在国外业界享有较高声誉的职业资格证书等。

东莞市技师学院2014年招生工作

刘院长强调,今年的招生工作,机遇与挑战同在,压力与动力并存,我们要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树立主人翁意识,做到人人参与招生宣传,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赢得招生工作的主动权。最后,刘院长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招生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行动起来,真抓实干,千方百计完成2014年招生任务,为学院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王志波报道,段晓和摄影)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