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2018届学前教育大专班毕业啦

2018/3/13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2018届学前教育大专班毕业啦

    南粤校园绿意浓 ,梦圆经贸启征程。经过三年的努力,我校2018届学前教育专业大专班学生终于顺利毕业。

    为了给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提供继续教育的平台,增强就业竞争力,进一步提高我校的办学水平,从2012年开始,我校与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联合办学,在我校开办学前教育专业成人大专班。 六年来,双方密切配合,共同培养,经过不懈地努力,该专业在校生规模已达300多人。2018届学生按计划完成国家规定的大专教育各门课程,通过了考试,81名学生全部顺利毕业。可喜可贺!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希望这些同学认真学习,努力提高专业水平,为将来更好地投身广东的幼教事业做好准备!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