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报暨南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生志愿书

2020/6/14  暨南大学  阅读:  【放大镜】  

关于填报暨南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考生文化优惠类别志愿及签订承诺书的通知


各位高水平运动队考生:


根据学校统一工作部署,现面向已成功通过初审的暨南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考生,组织填报文化分优惠类别志愿及签订测试承诺书。具体要求如下:

一、所有项目考生需要从网上下载、按规定准确填写《暨南大学高水平运动队体育测试考生承诺书》《暨南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生志愿书》,并在6月15日前扫描电子版或拍照发送至邮箱:tywy@jnu.edu.cn,同时以邮政特快专递的方式邮寄至: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体育学院竞赛教研室,邮政编码:510632。

6月20日后,将在暨南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网站公示优惠类别名单。

二、游泳、武术项目参加全国专项统一测试考生,不再到校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如进入候选名单,须邮寄网上报名材料的原件进行资格复核。如不按时邮寄原件或资格复核不通过的,将取消其候选资格。

三、政策宣讲和答疑方式调整为使用电话、邮件方式进行:

1.电话形式:

时间:6月13日至6月18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2:30至4:30,电话:020-85220283

2.邮件形式:发送有关问题到邮箱tywy@jnu.edu.cn

四、高水平运动队校测时间将安排在高考后两周内进行,具体时间待后续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

1.《暨南大学高水平运动队体育测试考生承诺书》

2.《暨南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生志愿书》


体育学院

2020年6月12日


填报暨南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生志愿书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