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0年省外招生计划

2020/7/14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0年省外招生计划为983人,较去年增加了323人,其中中西部协作招生计划50人;2020年新增了西藏招生,省外招生共达到26个省(市、自治区),包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新疆等地。省内计划招生6541人,比去年扩招2381人。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备注:以上本科招生计划为向教育主管部门报送的数据,最终以各省(市、自治区)核定发布的《招生专业目录》为准。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