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卫生学校图书馆荣获广东省第二届“学问杯”影评大赛最佳组织奖

2018/8/18  广州卫生学校  阅读:  【放大镜】  

6月27日,由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馆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主办、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承办广东省高职高专与民办院校图书馆第二届“学问杯”影评大赛颁奖典礼在华南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我院图书馆副馆长章沛原馆长廖新莲携获奖学生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本届影评大赛历时2个多月,共收到来自全省61所高职高专与民办院校的共计2013篇作品我院参评作品共计130余篇,获优秀奖5名入围奖12名被评为最佳组织单位,李圣洁老师被评选为最佳组织个人。

据悉,影评大赛是影视艺术素质化教育中承前启后的重要一环,本届大赛将电影欣赏与大学生文化素养的培育紧密结合,不仅激励了大学生群体对电影的喜爱和关注,更加强了省内各高职院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大学生电影鉴赏水平、思辨能力以及写作能力的提高。


广州卫生学校


blob.png


广州卫生学校

学校首页:广州卫生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