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卫生学校举行2018届民族生毕业典礼

2018/8/19  广州卫生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最是一年春好处,百般红紫斗芳菲。5月10日上午,我院在白云校区11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8届青海民族生毕业典礼。党委余莎书记、陈沁院长、谭卫文副书记和相关部门领导、专业课老师代表、民族生管理老师、结对子学生代表和民族学生出席了此次典礼。毕业典礼由谭卫文副书记主持。


广州卫生学校

陈沁院长致辞


广州卫生学校

谭卫文副书记主持典礼


在典礼上,陈沁院长深情回顾了2018届学生入学以来的丰硕成果,寄语学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勇敢逐梦。陈沁院长的致辞把三年的深情化为缕缕清风,为学生们拂去疲劳,送上了最温情的祝福。接着,学生代表卓玛佳的发言表达出了每一名青海籍学生的心声,感谢老师,感谢同学,她以自己的切身体会带领同学们重温三年的美好时光,许多毕业生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blob.png

院领导颁发奖状及毕业相册


毕业典礼上,余莎书记为本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实习生颁发奖状。每一位同学都接到了学院领导亲自颁发的毕业相册。学生马岚、岳国存代表2018届民族毕业生向母校赠送一幅写着“珠水润四方,师恩泽青海”的竹简作为纪念,桑丁措毛和索南永藏还代表来自青海玉树的同学向母校敬献一面锦旗。竹简和锦旗承载了三年1000多个日夜的相伴坚守,是历久弥香的师生情谊,表达了全体民族班学生对母校和全体教职员工的感激之情。


blob.png

民族生代表向母校敬献竹简和锦旗


最后,民族班同学们用自己青春洋溢的舞蹈和歌声,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之情。一张张精彩瞬间的回顾,使人倍感温馨;一个个全情投入的节目,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厚爱。毕业了,祝福2018届青海籍毕业生勿忘初衷,做最好的自己,勇敢去追寻自己的梦想。


blob.png

民族生用青春洋溢的舞蹈和歌声,表达对母校的无比热爱之情


blob.png

2018届民族生毕业典礼大合照

学校首页:广州卫生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