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卫生学校第五届校园创业大赛顺利举办

2018/8/19  广州卫生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为了进一步激发我院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培养创新创业能力,2018年4月19日,我院在白云校区举办了第五届校园创业大赛决赛。比赛由学生工作部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由职业生涯发展协会承办。


广州卫生学校


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创业项目顾问/创业教练黄立君老师、广东省创业管理职业培训学院首席顾问/广东理工职业学院管理工程系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兼实践办主任邓华华老师及我院教务部刘辉部长、药学口腔系李志东书记、学生工作部林丹霞部长、陈少萍副部长、团委黄燕媚书记、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吕燕宏老师。


广州卫生学校


教务部刘辉部长首先为大赛致辞。她巧妙地借助中美“贸易战”这一热点事件向同学们阐述了创新精神对当前中国发展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借助创业大赛的平台,以赛促学,真正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王老吉校园创业实践基地运营团队选拔赛,共有三支团队进入决赛;第二环节是校内创业计划大赛决赛,共有五支团队参赛。


3_副本.jpg

参赛团队展示


参赛团队分别对团队项目进行了充分的介绍和展示,并与评委老师进行问答互动。各个创业项目特色凸显,有的与专业高度结合(如:持久家庭护理机构),有的直面当前的大学生的痛点(如:租租侠大学生租房),更有温情满满的项目(如:孕养孕美馆、温情DIY、产摄工作室等)。同学们的项目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肯定,更收获了“干货满满”的建议。


6_副本.jpg

评委点评


经过三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比赛终于圆满落下帷幕。对于参赛团队来说,创业的征程刚迈开了重要的一步,相信怀揣着梦想,这些团队会走得更远!

 

附:比赛获奖名单



blob.png

学校首页:广州卫生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